无聊的仰卧起坐

by 百万玫瑰

————————————————

“笃笃。”

“谁啊——来了!哟,博哥有何贵干啊?”

“你、少贫你,他们买了点吃的让我给你拿过来,顺便看看你猫屋里干啥呢。”

“假的吧,他们手里还能有活口儿?别又是博哥从小崽子们手里抠下来的吧?”

“得、得了,闭嘴吧你,吃的堵不上你嘴,别、别笑了,像个大咧吧似的,丑死了。”

“你急、急、急什么——”

“许昕你滚蛋!”



(窸窸窣窣翻塑料袋的声音)

“还挺全乎,行啊!博哥没少抢啊!”

“……”

(撕开包装的声音)

“别气啊你(咀嚼声),我嘴这不是堵上了吗?(咀嚼声)”

“你吃东西把嘴闭上你,喷一床,睡觉埋汰死。”

(闭嘴咀嚼的声音)



“……这会儿开心了吧,艺术家?”

“拿冠军当然开心了。”(撕包装的声音)“哎还有这饼干呢,抢得不错,好吃,你来一块?”

“我不、不吃,不吃——你别塞,我不——我唔次!”

(翻白眼)

“哈哈!这大眼珠子翻的,真给劲儿!”

“你闭嘴你别笑!喷我身上了!”



“许昕,你转过来好好说话。”

“我怎么没好好说话了?”

(呲啦呲啦撕包装的声音)

“你还吃!拿过来你给我!我跟你说话呢你在那儿吭哧吭哧的!”

“这一兜子不都是你给我拿来的吗,还不舍得给我吃了?”

“你别、别给我装委屈,我不抢你的,我跟你说话呢,说完你再吃。”

“……说啥啊?”

“……”

“……说话啊你?”

“……”

“你看你这人,我吃东西不让我吃,要我聆听你的教诲,我耳朵都洗好了你又成锯嘴葫芦了。”

“(轻声)你别、别嚷嚷……”



“博……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小声)给你厉害完了……”

“(小小声)那可不吗。”

(喷笑的声音)

“(憋着笑)行,那你说说,你知道什么了。”

“你肯定要说,许昕你又拿冠军了,第十七个世界冠军啊你可真厉害啊!”

“别不正经啊——手撒开你往哪儿摸呢!”

“不摸不摸不摸——给你小气坏了……难道你不想说这个啊?”

“都不知道怎么夸你了,你自己夸完了都……那、那这也不是全部,我要说的还多着呢……”



(叹气)

“唉……我真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吧,冠军也拿到了,心结也解开了,大老爷们没这么矫情。”

“你真解开了?你不抑郁了?“

“啊,是啊,我骗你干嘛,再说了,我撒没撒谎你那大眼珠子探照灯似的‘嗡——’一下啥都看见了,我在博哥面前能有什么秘密!”

“滚蛋你,你这句话就扯谎呢我探照灯看出来了。”

“呦呦呦这么厉害!这么厉害给我看看这探照灯来别躲别躲——”

“——死开——我踢你了啊,我真踢了啊你给我下去你——还等着我们吃饭呢!”

“你都拿这么大一兜子吃的来了还吃啥饭!不吃饭了!”

“不吃饭你又饿你又二半夜跟我闹你撒开!!”

“这不还有你呢吗?博哥可顶饿了。”

“你再说!再说我给你一头槌!”

“我错了错了,说错了,这不还有博哥拼命找借口来看我‘特地’给我买的一大——兜子吃的吗?”

“……谁特地给你买了……”

“又别扭了……那饼干他们才不乐意吃呢,不乐意吃才不会买呢,你上哪儿抢去啊……”

“……我上哪儿抢我上超市抢的行不行!撒开你!饼干弄碎了都!”



“你看你看,都怪你要躲,你看这饼干碎的,你看我床多埋汰!”

“给你脸了还!你不禽兽我上哪儿压饼干去!”

“……不行,那我床睡不了了,你得给我解决了。”

“我、我上哪儿给你解决去?就最后一晚上了你凑活凑活得了……”

“不行!我有对象的人啊我干啥跟这儿凑活!我要跟你睡!”

“……我疯了我才让你跟我睡!”

“我都拿冠军了!第十七个世界冠军呢!我‘乒乓球人民艺术家’啊!看我左手,这手,能当手模我还乖乖打球呢!这手,我这样貌,这身段是吧,跟你睡你不亏啊!”

“行行行恶心死我了你——行!”





————————

左手是荣光万丈
右手是击在掌心的熨帖情长











评论 ( 29 )
热度 ( 41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