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影帝家里那个人

许影帝X作家博

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





1

你是窝在被子里的舒服,却不像风捉摸不住。

2

“到了吗?”

许昕下了飞机一开机,一条消息就蹦了出来。

他勾起嘴角笑了笑,回了句“马上回来”,就把手机塞进了兜里。

毕竟等会儿还有一场硬仗啊。

新晋的影帝叹了口气。

这该死的人气。



3

在前几天举行的影视四大奖之一的金狮奖颁奖典礼上,许昕不负众望将最佳男主角收入囊中,成为最大的赢家,一时风头无两。

这是他拿奖后第一次回到魔都,之前杂志拍摄和采访挤的满满的,影帝到处飞,终于得了空可以回家歇一歇了。

歇一歇倒不是重点。

重要的是屋里头有人啊。


4

许昕成家比立业要早,等粉丝们爱上这位新晋男神的时候,却悲伤地发现这位的婚姻状况早就写着已婚了。

对象露过一次面,就在很久以前的一次直播里。

被粉丝们挖坟还是因为许昕转发过这条通知直播的微博,写着“有病吧???方博”,原因是这位主播大言不惭地说“我也不知道许昕怎么演戏的,瞎子演多了感觉也好啊。”

不是很亲昵。

但是网民的力量是强大的。

许x昕在这位“A方博”的微博里抢到的热评全都被挖了出来,什么“我说了吧,这本小说出了之后世界都会为你让路”“世界第一博”“我只认识一个方博”。

消息一经报道,引爆娱乐版块。

许昕倒是承认得很快,还给方博的新书打广告,告诉每一个粉丝“我的爱人,他的笔名,叫流氓抠脚,你们没听错。”

小姑娘们的心都快碎成渣渣了:

A:“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婚!但还是要祝福你,作家哎!就羡慕会写书的人。”

B:“同性婚姻法通过这才几年啊,不会刚通过就领证了吧?看来是真爱啊。”

C:“呸!还流氓抠脚呢,就这个这么low的名字,能配得上蟒爷吗?”

D:“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流氓抠脚是在蹭昕爷的热度卖自己的书吗?”

E:“赞我的通通回粉!”


方博没理睬,因为他根本没空刷微博。

新书一下子脱销了,编辑催着他赶紧开下一个坑。

许昕倒是回应了。

可是方博倒觉得他的回应还不如不回应呢,把水搅得更乱了。


许x昕:对,就你一个人。【老子根本无所畏惧.jpg】//D: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流氓抠脚是在蹭昕爷的热度卖自己的书吗?

许x昕:就看好你这样的,我也羡慕会写书的,我更羡慕写书的找了个演戏的。//A: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婚!但还是要祝福你,作家哎!就羡慕会写书的人。

许x昕:我都不介意,你们介意什么,这名字多可爱啊。【摊手.jpg】//C:呸!还流氓抠脚呢,就这个这么low的名字,能配得上蟒爷吗?

………………

“你有病啊!”方博把手里的书拍在许昕怀里,“你在微博上浪得没边了啊!你瞎回复什么!”

“你急什么。”许昕把书放在旁边,一把把方博拽到身边坐下。

“你说我急什么!有你这样的吗?你还要不要粉丝了?哪有你这样下场怼粉的?”

“那样的也能叫粉丝?”许昕不屑一顾,“都骂到你头上来了,要是真喜欢我,就应该多去看几次电影,骂我丈夫,这也能叫喜欢我?”

方博无力反驳。

内心甚至还有点想笑。

是非常,非常想笑。

怎么了!我对象这么宠我,还不让人笑了!


5

许昕从航站楼出口出来,那场面,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影帝知道有很多粉丝接机,但影帝不知道会有这么多粉丝。

影帝能怎么办呢,他也很无奈啊,只好做好本职工作,演,演一个淡泊名利与世无争的逍遥剑客。

俗称,装x。

他戴着墨镜,嘴角上扬30度,抬起手,和粉丝招手致意。

……我要怎么才能活着走出这个机场,在线等,急。



6

恭喜许影帝,活着回到了家。

靠的不是逼乎,是同时到达机场的张继科和马龙。

这对娱乐圈有名的伉俪度蜜月归来,无意中拯救了快要窒息的许昕。

师兄,继科,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兄弟。

许昕看着粉丝“呼啦啦——”往那边挤过去,下定决心以后要请他们两个吃饭。

他就是心里说了说。

趁着人少点了,许昕又签了几个名,收了不能再推辞的礼物,一溜烟跑了。

呵呵,张继科和马龙的目光锁定你。



“啊——”许昕瘫在自家沙发上长出一口气。

“一回来就瘫在沙发上。”方博坐在沙发另一头用脚踢了踢他,“起来,把你行李箱收拾了。”

许昕左手一把抓住他还没收回去的脚,修长的手指在他的脚踝上摩挲。

“不用收拾。”

“你怎么这么懒啊!”方博蹬了蹬脚。

“不是啊。”许昕有些惆怅地摸着他白皙的小腿,“我明天早上还得走,干脆不把东西拿出来了。”

“明天……明天早上走啊?”

方博一脸“不在意的样子是我最后的表演”,手中握着的笔倒是一刻不停地转。

“是啊。”许昕叹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瘫的姿势,捏着他的脚给他脚底按摩,“早知道这样,影帝还不如不拿呢。”

“嘶——你按轻点!”方博抓起抱枕就砸许昕,力道也没多重,“你瞎说什么啊,你不是就想像龙哥科哥一样被人家肯定,拿各种影帝吗?你说这话对得起你自己吗?”

“你别生气啊。”许昕双手扣着他的膝窝,一使劲把方博仰面拉倒在沙发上。

他三两下爬过去覆在方博身上,认真地看着方博:

“我就是一时气话。”

“就是好久都没有看见你了。”

“我好想你。我太想你了。”

流氓抠脚其实一点都不流氓。

他的脸上很快泛起了红晕。

他脸红红地,眼神却没有避让,同样认真地回看许昕,又大又圆的眼睛里仿佛有星星。

“我也想你,许昕。”


7

第二天一大早许昕就要出门了。

他洗漱完,又折回卧室,在睡地呼呼的方博额头上印了一个吻。

方博一向睡得沉,敲锣打鼓都不一定能吵醒他,更不要说轻如蝉翼的一个吻了。

许昕摸着他的额发笑了。


拿着放在门口的拉杆箱准备出门,卧室里突然有动静了。

许昕还害怕方博又翻身摔到床下,放下箱子鞋都没脱就往里走。

卧室门“嘭——”地被拉开了。

睡眼朦胧的方博呆呆地看着他。

“怎么了?怎么醒了?”

“我听到轮子的声音了。”

许昕料想应该是拉杆箱拖在地上的声音吵醒了他。

“你要走了啊。”

“嗯……嗯。我要走了。”


方博眨着还带晨露微光的眼睛看着他。

他给了许昕一个轻轻的拥抱。

“好好工作,我在家里等你。”



许昕直到拍完杂志还保持着一种傻笑。

虽然啊他自己称之为幸福者的微笑。

但是影帝你今天拍的是硬汉的照片你知道吗硬汉!

许昕义正严辞地表示:

肌肉硬汉已经不流行了,铁汉柔情才是王道啊!

摄影师表示好像有点道理被你说服了呢。



刚回到酒店,他就收到了方博的消息。

两个人好像心有灵犀一样,许昕一闲下来,方博就会发消息来,对此许昕真的不能再满意了。

“今天工作完成了吗?”

“完成了,挺顺利的。你的小说呢,好好努力,不然小胖又要打电话给我催更了。樊编辑不容易啊。”

“喂,就一次好不好,你别忘了你这次没带钥匙出门,小心我把你锁在外面!【左哼哼.jpg】【右哼哼.jpg】”

“好好好,我不说了,方大作家可得好好在家里等我啊。”

许昕看他那两个哼哼的表情心里都要冒出花来了。

网上说的没错,觉得一个人怎么看都可爱,那真的是没救了。

“哎,我问你。”

方博又发来消息了。

“你说吧。”

“茶几上的那个面包,你没吃过吧?”

许昕努力回忆了一下。

“没有啊,你吃了?过期了吗?”

“那倒没有。”

“那怎么了?”

“这面包你从哪来的啊?”

“好像是昨天机场粉丝送给我的。”

方博那边突然沉默了。

“对方正在输入中……”显示了好几遍,就是没有消息发过来。

“干嘛啊?你要写三千字论文啊。论成为影帝后粉丝送的面包是不是更好吃?”


“……里面有针。”



8

许昕脑子里“轰——”地一下。

他直接拨了个电话过去。

方博刚接起来,他就急吼吼地问:

“你没事吧?你没吃吧?没扎到吧?”

“没事没事。”方博赶紧安抚他,“我拿刀切了一下,就发现里面有针了。你别慌,我没吃。”

“我X!谁他妈干这事儿!我X!”

“你别,别上火。”

“我能不上火吗!你要不是用刀切了一下这针就扎你嘴里了!我X他娘的!”

“你别别别骂人。你你确定是机场里粉丝给你的吗?你好好想想。”

“我确定啊!我都放在茶几上了。我说怪不得昨天一个劲儿往我怀里推呢,原来安得这份心啊。”

“好了好了,你别生气了,我也没什么事,就是跟你说一声,你别生气了,我真的没事儿。”

“那不行!”

许昕异常坚定。

“我不能就这样算了。”

“你要干嘛啊?”

方博有点着急,怕他又浪得没边了。

“你等着。”

许昕把电话挂了。



9

许x昕:我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借着粉丝的名义却要做伤害我和我爱人的事情,这件事不会就这么算了,我已经找到这个人了,律师函也准备好了。另外,以后我不收任何人的礼物,都别送了,谁给的都不要。【与 博儿 对话截图.jpg】【律师函.jpg】


A:“我靠!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太可怕了。【怒.jpg】【怒.jpg】【怒.jpg】”

B:“哇!冲冠一怒为蓝颜哎!蟒爷好帅!”

C:“恶心的同性恋,怪不得人家害你好吗【呕吐.jpg】”

D回复C:“世界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人才变得这么不美好!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好吗?人家多配啊,哪像你,注孤生,嫉妒,纯属嫉妒。”

许x昕回复D:“谢谢【心.jpg】”




邱贻可:“啥子?有人要害我侄儿?我日你先人板板。”

陈玘CQTT回复邱贻可:“浪人,说话文明点。@许x昕,谁欺负你俩,我操他祖宗。”

captain龙转发微博:“好样的【大拇指.jpg】【大拇指.jpg】【大拇指.jpg】师弟我支持你【给力.jpg】【给力.jpg】【给力.jpg】话说我和@张继科 蜜月带回来的礼物你也不收吗?【偷笑.jpg】【偷笑.jpg】【偷笑.jpg】”

许昕评论 captain龙 :“师兄,这你可别想赖账啊。【狗头.jpg】”

captain龙回复许x昕:“不准用继科儿的表情!【发怒.jpg】【发怒.jpg】【发怒.jpg】”

张继科回复captain龙:“【你开心就好.jpg】”

张继科转发微博:“谁敢欺负我师弟?我说长得好看的那个。”

许x昕评论张继科:“【厉害了word哥.jpg】”



10

A方博转发微博:“……你干嘛啊……我也爱你。”



评论 ( 84 )
热度 ( 149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万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